温家双煞捉鬼小分队队长

主吃:二次元【艾利/土银/带卡/】【利威尔/坂田银时/宇智波带土粉】
原耽【p大的杀破狼我吹爆!/魔道祖师曦澄(滴,舅妈卡)】【长庚和顾昀,江澄都是心头肉】
游戏【源藏/ow相关】【d.va我老婆】
欧美【sd/贱虫/盾冬】【其余都无所谓】【sd不可逆不可拆❗️❗️❗️】
RPS只吃J2‼️
国产【镇魂剧版两位老师双担(偏北一丢丢)】【偶尔会磕巍澜衍生和居北】
Sebastian Stan/Tom Holland /Jensen Ackles三大墙头‼️云梦江氏江晚吟夫人‼️白宇的小宇宙‼️靴靴✌🏻

晒晒最近loop的歌单——欧美CP乱炖

码着(灬°ω°灬)

-咏华战歌-laurant:

跟你们港,网易云音乐真的了不得。


CP脑的表现之一,听一首歌就带入CP。当然有些是不太符合的,然而也总有些符合得让人想跪。这里就提提那些让我长跪不起的。


优先我之前lofter没提过的~重点的歌词会加粗。


格式为CP——歌名-歌手




1.VO——Ghost of a Rose-Blackmore's night


凯尔特民谣风。旋律非常恬美宁静,精灵的那种恬美宁静。


但歌词唱的却是分离,没有原因的、无可反抗的分离。唱的是浓烈的感情,I love you so,never let go.


带入VO,听得觉得整个人都空了。


Her eyes believed


她的双眼坚信


In mysteries


奇迹


She would lay amongst the leaves of amber


她会藏在琥珀的叶蔓之间


Her spirit wild Heart of a child


她如小孩子般狂野的内心与灵魂


Yet gentle still, quiet and mild and he loved her


现在仍然温柔、安静、温和,而且他也爱她


When she would say…


当她会说


 


"Promise me


“向我保证


When you see


当你看到


A white rose you'll think of me


皓洁的玫瑰时你会想起我


I love you so, never let go


我爱你至深,永不放手


I will be - your ghost of a rose…"


我将会是——你玫瑰的幽灵……”




2.Danny/Alex——Dark Paradise-Lana Del Rey


没错,London Spy的那对。


Danny Boy我觉得算是全片主题曲了,之前说过,不说了。(London Spy的观后感点我


这首歌当时听到就觉得太美了,太伤感了。之前一直脑补的是SPN的SD,第五季结局第六季开头的SD,Dean第一人称。这种不管不顾不讲理的爱,带入SD都是很适合的。Loving you forever,can't be wrong.


但总觉得还是不太甘心。这首歌太美,只符合一对CP的一个特定时段,感觉浪费。但又想不到能配哪对,于是有一天上B站搜了一下,蹦出来一个播放量最多的,就是London Spy的这对。


我当时就跪下了。没错,就是配这对,太适合了。都几乎不敢点开看,不敢代入,不敢思考。太对了,太虐了。被戏称为火葬场女王的打雷姐的歌,加上London Spy,死亡气息平方相乘。


All my friends tell me I should move on


所有朋友都告诉我应该向前看了


I'm lying in the ocean, singing your song


我躺在海洋里,听着你的歌声


Ahhh, that's how you sang it


啊...你就是这样唱的


Loving you forever, can't be wrong


永远都会爱你错不了


Even though you're not here, won't move on


即使你不在我身边我也不会忘记你


Ahhh, that's how we played it


啊...我们就是这样演奏的


And there's no remedy for memory of faces


记忆中的脸没有补救的方式


Like a melody, it won't leave my head


像一首美妙旋律,永远不会离开我的脑海


Your soul is haunting me and telling me


你的灵魂在我左右倾诉着


That everything is fine


一切都是美妙的


But I wish I was dead


但我希望死去


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每次我闭上眼


It's like a dark paradise


就置身于黑暗天堂


No one compares to you


没人比得上你


I'm scared that you won't be waiting on the other side


我怕你不会在另一边等着我


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每次我闭上眼


It's like a dark paradise


就置身于黑暗天堂


No one compares to you


没人比得上你


I'm scared that you won't be waiting on the other side


我怕你不会在另一边等着我




(当然SD也还是很适合的啦,就是要特定设定才行。B站也有一个剪了SD的,也剪得很棒。)




3.S(&)D——Lucifer-XOV


看见这个歌名简直就不用多话了……网易云音乐下面评论里都是铺天盖地的SPN。当兄弟俩角色歌都差不多可以。


I want him to meet his maker


我想让他去见上帝


I used to be a lover, now I'm a hater


我曾经是个爱人,现在我是个恨者


My passion to succeed is watching him bleed


望着他流血就能点燃我的欲望


Oh lord, what have become of me?


哦,主啊,我到底怎么了?


 


Once upon a time, I was a fool


曾经我是那么愚蠢


To cool for school, gangster cruel


那么冷酷,如暴徒般无情


Blood in, blood out, pull the trigger, no doubt


血债血偿,扣动扳机,毋庸置疑


Lucky motherfucker, you don't know what I'd do to you


太他妈幸运了,你都不知道我我为你做了什么


I used to kick it with Lucifer


我曾痛扁了路西法(撒旦)


And he still lingers in the dark


而他却仍在黑暗中徘徊


Oh, oh Lucifer


哦,哦,路西法


You better watch out


你最好给我小心点!


然而我和基友脑补了不同的方向……




我:Sam第一人称,这说的是第六七季,他被Lucifer困扰。“ gangster cruel”说的是点五米。表达的是他跟Lucifer的斗争。


基友:Dean第一人称,这说的是第十季,“ gangster cruel”说的是恶魔丁。“you”说的是Sam,表达的是SD的CP。


……结果是我们互相被对方说服了。




4.EC——I Promise-Mel Jade


其实在之前的天启观后感里面提过了(点我打开天启观后感),但当时写到最后困得放弃思考没细说,姑且还是说一说。


微博上有个太太科普的原作EC,那真是工业糖精。我看过那篇科普之后整个人的CP观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我之前写EC文流金岁月的读后感的时候提到过,我本来一直觉得EC的画风是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那样的(点我打开流金岁月读后感),趁红唇依旧,亲吻吧……在一切的悲剧发生之前,在到达古巴的海滩之前,亲吻吧……Now or never,亲吻吧,因为即将再也没有明天……


然而看过那篇科普,看到漫画教授是怎么为了老万抛妻弃子毫无原则不断降低底线,我脑内的EC已经变成了I Promise这样。


I could be your baby, me and you, waking up each day


我就该成为你的最爱,你与我,每日清晨一起醒来


We are dynamite, me and you, you're my ken let's play


我们是炸药,你与我,你是我的视野来一起游戏


But when it gets late and it tastes too sour


当天色渐晚,醋味更甚


I could give up, I could spit you out


我本可以放手,我本可以甩了你


Or I could be your baby like a puppy follow you always


又或许我可以成为你的最爱,小狗般永远相随


We can be sick if we gotta be sick, if we're gonna go sink then I'm gonna go down down down


若为了爱必须生病就让我们病入膏肓,若为了爱必须沉没就让我永远沉下


I picked you I'm gonna just stick with you, gonna try fix it, I'm all in now, ow


我选中了你就会死缠着你,永远不停,就像现在,喔


I promise, I promise, I'll never let you go


向天发誓,我发誓,绝不放你走


Rock solid, I promise, you'll never be alone


坚若磐石,我发誓,你绝不会孤单一人


Swear if you want me I'm there cause you got me, don't care if we're just going round and round


我发誓只要你想我就会在,因为你得到了我,才不管我们是不是闹着别扭


I promise, I promise, I swear I'll fight for you


我发誓,我发誓,此生都会为你而战




歌手唱I promise这句的时候极投入,极深情。热烈地,执着地,接近病态地宣誓。




5.PN——Counting Stars-OneRepublic,Promiseland-Mika,If only-Gin Wigmore


PN三连发。基本是追剧过程中的情感递进。


首先是Counting Stars。


Old, but I'm not that old


我虽上年纪 但不致老态龙钟


Young, but I'm not that bold


虽还年轻 却未必鲁莽失礼


And I don't think the world is sold


坚信这个世界美好如初


I'm just doing what we're told


我只是循规蹈矩地生活着


I, feel something so right


体味心安理得


But doing the wrong thing


惯于离经叛道中


I, feel something so wrong


痛感乏善可陈


But doing the right thing


亦于按部就班中


I could lie, could lie, could lie


我欺骗过 伪装过 失真过


everything that kills me makes me feel alive


但置我于死地者 必将赐我以后生




这首大概对应前两季的Neal。他那时候是称得上是意气风发吧,一个做着好事的骗子,他愉快同时又能心安理得,他什么都不缺,整个人都闪亮。


到了三四季,逐渐就变成了Promiseland……


I was born in that summer when the sun didn't shine


我出生了,那个夏天并没有太阳


I was given the name that doesn't feel like it's mine


我有了自己的名字,但听起来并不像


Lived my life as the good boy I was told I should be


做一个好男孩,有人告诉我应该这么做


Prayed every night to a religion that was chosen for me


每个夜晚都祈求上帝,请选择我


Sold my soul broke my bones


出卖了灵魂,粉身碎骨


Tell me what did I get


告诉我,我得到了什么


Did my time, toed the line


我唯命是从


Ain't seen anything yet


最后却什么都没看到


Strike me down to the ground


万念俱灰


You know I've seen it before


你知道,我曾看到过


Make it hurt I'll eat the dirt


它受伤了,我要把泥土吃掉


I just don't care anymore


我什么都不在乎了


How could you break my heart


你怎么能让我心痛


Already played my part


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I kept my promise man


我兑现了承诺


Show me the promised land


给我看那片乐土


Don't occupy my throne


离我的宝座远点


Give me the crown I own


把我的皇冠给我


Lived like you told me how


我像你说的那样生活


Look at me now


看看我现在什么样


I've got no money in my pocket


我倾尽所有


And the whole world's bringing me down


整个世界让我绝望




其实小白领我还没看完……还剩下最后两集不敢看……但据基友当时捂着心口说的,好像跟第六季结尾也特别符合。


我没看完也无所谓了,那句How could you break my heart,代入PN,我……没法说,不用说了吧,萌这对的应该都能懂……How could you break my heart,already played my part……我完成了你给我的任务,你怎么还伤我的心……


而到了第五季快结尾吧,天杀的我怎么就又听到了一首If only……


Waiting on answers


为了等一个答案


I can't win this on my own


我自己无法得出


.


Oh, but I bleed


我在流血


For someone to believe me


为了使某人相信我


And see what I see


看看我看到了什么


.


If only, if only my head would let me free


如果只有我的思维能让我自由


Then would you take a chance on me


那么你是否会给我机会


If only your story was who I wanna be


如果你的故事里有我


If only you would roll it all on me


如果你命运的骰子能摇向我




Fall into me


爱上我


I am golden if you let me


如果你爱上我,我便闪光




虐得不能好了真的……PN之间就是怎么能有那么多那么多那么多那么多的欺骗,谎言,隐瞒,提防;然而在这些之上,信任和依靠又闪闪发光。它们是怎么居然能共存呢……




6.MacManus——Black Sheep-Gin Wigmore


没错,处刑人的那对爱尔兰基佬兄弟。


这首歌简直了,但看歌词可能还不会觉得太符合这对CP,除了那种不羁的带点黑色幽默的气质像之外,歌词说的基本完全没什么关系。


I got lots of jealous lovers that all wish they had me back


争风吃醋的情人们把我轮番挽留


Got a pistol for a mouth, my old mama gave me that


来自老母的手枪能随时将我结束


Making my own road out of gravel and some wine


我用烈酒混合沙砾铺就前行路


And if I have to fall then it won't be in your line


.纵然不幸倒下 那也自甘其苦


Everybody's doing it so why the hell should I


每个人都在随波而行 我却说不


Everybody's doing it so why the hell should I


每个人都在顺从世俗 我不在乎


I'm a bad woman to keep


我就要我行我素


Make me mad, I'm not here to please


我才不同流合污


Paint me in a corner but my colour comes back


你将我深埋 我也会破土而出


Once you go black, you never go back


一旦决定了 就不再回头


I'm a black sheep


我是不羁狂徒


I'm a black sheep


我要孤行独舞


I wasn't born a beauty queen but I'm okay with that


纵非生为艳后也不在乎


Maybe radio won't mind if I sing a little flat


民歌小调不比阳春白雪低俗


I wear my boots to bed, hang a cross up on the wall


穿鞋睡觉 挂十字架拯救


To save me from a shallow grave that wants to take us all


使我从骇人的地狱中逃出




然而如果你点开听了就会发现,这个歌手的嗓音,实在是太像太像太像他们老妈了……那种沙哑,那种混不吝……在我的认知里这就是他们妈唱的没跑了真的我跟你们嗦(语无伦次)




7.SD——Something I Need-OneRepublic


动次打次的旋律有点像Dean会喜欢的风格23333


I had a dream the other night


几天前的晚上我堕入梦乡


About how we only get one life


梦里我们只有此生一个轮回


Woke me up right after two


半夜两点从梦里惊醒


Stayed awake and stared at you


已无法入睡的我盯着你的睡颜


So I wouldn't lose my mind


只有这样我才能保持冷静


And I had the week that came from hell


接下来的一周宛如地狱般痛苦


And yes I know that you can tell


我也清楚你也看出了我的煎熬


But you're like the net under the ledge


你就像悬崖下悬挂的网


But I go flying off the edge


但我仍义无反顾一跃而下


You go flying off as well


但而你和我一起坠入黑暗


And if you only die once I wanna die with


如果你仅有今生一世 我愿意陪你


You got something I need


你的精神激励着我


In this world full of people there's one killing me


这世界人来人往 我终有一天会身死他手


And if we only die once I wanna die with you (you, you, you)


如果只有此生一个轮回 我愿意和你同生共死




他们死了又活活了又死,终有一天会迎来永远的安息。


如果我只能死一次,我愿意和你一起。


另,基友听过之后说觉得十分亚梅?我是没看过梅林传奇啦……




8.AL——Sleepyhead-Galen Crew


最后来个卖萌的www


这首歌就是很西式奇幻,很童话,很LotR。


In the year of our lord 1239


公元1239年


there once lived a girl of the royal line


有一位有着王室血统的女孩


the ancient stories do recall ?


根据古老的故事所讲述的


she was the fairest of them all


她是最美的(女孩)


in the castle made of stone


在石制的城堡里


every night she slept alone


她每晚独自长眠


any noice that would raise the dead


任何连亡者都能惊醒的声音


couldn't wake her sleepyhead


都无法唤醒她


the stranger came from the foreign land


遥远的国度来了一位陌生人


asking for the maiden's hand


希望与她结为连理


her father said no go away


她的父亲说,不行,走开


she's gonna marry a king one day


她某天终会嫁给一个国王


the stranger he came back again


那个陌生人离开后又回来了


riding with 10 thousand men


带着一万兵马


the battle cries few always dread ?


战斗的呼喊能吓破胆


but couldn't wake her sleepyhead


但还是无法唤醒她


the fighting lasted all day long


战斗持续了一整天


but the castle wall‘s very thick and strong


但城堡的墙壁又厚又强


the stranger cried let her decide


陌生人高喊,让她决定吧


where her true affections lie


她的心意究竟属于谁


so the king knocked on her door


于是国王敲响了她的门


only you can end this war


只有你能结束这场战争 (国王对公主所说的话)


no one knows how the story ends


没人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尾


did she ever wake up again?


她醒来了么?


will she ever wake up again?


她还会醒来么?




其实结尾有种失落感。一个永远没有结局的故事。


然而……是的我满脑子都是人皇求婚然后被瑟爹丑拒(。






差不多就这些啦,还有适合SPN双C的Demons,适合Common Law里黑白的Hello,在上次晒歌单的时候提过(点我打开上一个歌单);还有适合队3盾冬的You said you'd grow old with me,在队3观后感提过(点我打开队3观后感)。就不多说了。


占tag抱歉w

评论

热度(1099)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